2006/01/15

Game and Watch

memory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今天電玩快打居然介紹了一個舊時玩物 - Game and Watch(可以玩game,又可當Watch看時間)
於是回憶湧上心頭...
game3
我爸媽買給我姊的......超好玩,我現在還是會給他8.5分的高分(好想玩呀)
[目前eBay賣$2800]
game4
我爸媽在我一次生病時買的禮物,可是過不久我就哭鬧著說姊姊的那台比較好玩,我想換一個,當然.....
那時中美才斷交沒多久,國家處境艱辛,大陸同胞還在啃樹皮,所以當然被狠狠的教訓一頓(我記得哭鬧好幾次都失敗了....)
[目前eBay賣$2400]

game2
game1
這一台讓我痛澈心扉.....因為我超愛玩這台的,但在某次旅遊中,我把它弄丟了......因此我就哭鬧著說不見了,不見了,當然.....
那時中美才斷交沒多久,國家處境艱辛,大陸同胞還在啃樹皮,所以理所當然地被狠狠的教訓一頓(哭鬧次數跟玩game接關一樣,總是會重複個那麼幾次....)
[目前eBay賣$1500]

往事呀.....唉.....

2 comments:

BG said...

真好, 我爸媽都不會買這種東西給我, 即使哭鬧也沒用

Unknown said...

可能是你哭的太假了....

演的太差不但讓觀眾失望
同時也是一種不尊重自己的行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