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小姐 妳再這樣子我就要叫囉!!

今天復健又抽到診所的那位女生!!

心中與其說是小鹿亂撞,倒不如說是忐忑到想逃跑...

除了國中另一位會用捏眼皮來處罰學生的女老師之外,是第2個我見到會怕的女生了....

自從上次見識到她的壓手復健法後,我就知道她的厲害了,完全冷酷不露一絲絲感情的手法,真是大開我眼界,今天"又不巧地"給她亂壓一通,看她一邊看便當傳單,一邊隨意的晃動我的手臂,我實在很難不抱怨,當然...我只敢在心裡碎碎唸就是了

:無骨飯?? 這是什麼呀 好像還不貴耶,是把骨頭煮到很軟的肉嗎?
另一位:應該是吧...
:超級普通的魯肉塊放在飯上面罷了,在台南吃過一次就不會再想買的便當

不過因為她實在是太漫不經心了,所以我就懶得張開嘴巴說,所以還是只有在心中碎碎唸...
...
...
...
不一會兒她居然認真了,開始很誇張的壓手,痛的讓我幾乎快跳起來,只差沒張開嘴巴大叫
她怎麼可以如此隨心所欲的壓手!!! 可惡呀...

真希望她趕快去買軟骨飯來吃!!!!

2 comments:

BG said...

她會把你的手弄成軟骨飯來吃

Unknown said...

我很難接這一句話...來...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