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Orx OTz Oxz

哇~~~~李玖哲與伍佰要合開演唱會!?!?!?
...
...
...
...
票價只要$450


因為該死的台灣命題老師誤用Orz的意義,現在金曲獎也有樣學樣搞了Orz佩服五體投地的主題...-_-
我承認我有點stickler,雖然應該有點麻痺了,但看到了還是會忍不住唸一下下
du
反正依教育部長的意思,只要先照字面解釋一遍...通不通就看個人領悟力,聰不聰明了...

P.S.為什麼攝影師總是能拍到這種照片,每次看到政治人物的漏網鏡頭都讓我笑翻天....

喔 對,17屆金曲Orz獎,入圍名單出爐最讓我訝異的是

樂團獎真的比較像是樂團獎
- 自然捲樂團 (解散了)
- 蘇打綠樂團 (有點娘的樂團)
- 旺福樂團 (主唱換人了)
- 董事長樂團 (好像從去年的海洋音樂季開始 就復活了)
- 好客樂隊 (.....沒聽過.....)
- 濁水溪公社樂團 (我從來沒有聽懂他們在唱什麼東西,但小柯超強,吉他手超強)

好希望是 自然捲/旺福/濁水溪 其一得獎呀.....

最後是 Cheer 華麗的冒險大豐收,這張真是好聽到沒辦法,沒買cd的人會被雷公打...
- Cheer - 華麗的冒險 (best album/best mv director/best intrumental arrangement/best producer/best div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