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吓~~~

baibai
台灣民間有很多很多的習俗,今年照例鬼月要中元普渡,公司不免俗的也有循禮拜拜
可是那天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我....沒有跟著拜.....(故事就這樣的開始了...)


公司很討厭的有代理人制度,就是兩個人互為備援,同時間只准一個人放假(就是只准獨樂樂啦...)
然後很巧妙的是只要我的SD(代理人)一請假,我那天一定慘到爆...(程式就會突然被客戶發現bug,限期解決之類的...)

我覺得這跟鬼月定有一種非線性的關聯...


整個七月衰到沒辦法,當然啦,這也可能是我在passing the buck,不過一旦找到了藉口(支撐點),我一定會很順理成章心安理得的說服自己(ya~~ 就是這麼單純這樣合理! 沒拜拜..)
因為真的沒拜拜...所以一堆很討厭的事發生之後,都可以用一句話,解決心中的困惑不安與無奈
啊 cow 沒拜拜啦...(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怎樣...?!)

上周我的SD又請了假(可惡...老鳥的假好多...@#$%),我就在皮皮挫在等,看會發生什麼事,果不其然就在下午3~4點左右這個微妙的時間,客戶跟我報喜--恭喜老爺夫人,是個活跳跳的bug呀!
我只好抓著苦主學弟,一起修bug,測試,弄到晚上11:30左右,才鳴金收兵.....

中間我就問他
:學弟,你是不是沒拜拜....??
學弟:有啦,我有拜...
學弟:只是沒有很虔誠....
....
....
(今年潤7月呀!)


小記:今天很順利呀,天還亮的時候,就可以下班回motel休息,途中還有熱心的疑似銷贓小弟,開著小貨車用不輪轉的國語問我,有沒有興趣買便宜的音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