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丙戌野台開唱 Vol.1

綠蛙ㄉㄨㄞ奶 - 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新鮮貨,很討厭從眾行為的我,因為實在是太閒,看到一條人龍排隊買這家飲料,繞了不一會兒的我就也跟著人們一起排隊了....-_- (yes...I am so weak)

基本上是很濃醇的小珍奶加綠豆,因為牛奶很大方的加了1/3杯,所以喝起來很順口.....


PC190002
野台開唱,在台灣辦活動真的是很困難,Freddy 嗯,你真的很厲害...
(圖是當天入場發的小地圖跟各場次團表演時間表...非常精美)

PC190001
再來是野台發的手環,憑環入場,認環不認票,掉了就得再買票....

因為我沒帶相機,讓我現在悔恨不已....要不是整個5,6,7月生活進入人生第2次窮困狀態,不然就買個一台來擋一擋.....

整個野台的場地共有7個,分別是風,火,山,林,石,電,光 其中只有光是在播紀錄片,所以完全不會排在行程裡,而星期六(7/29)的團,目標地有張懸,TizzyBac,相川七瀨,其他就是看我走到哪就聽到哪,不然就是同學推薦就跟,所以基本上還蠻好排程的

不過因為沒有帶相機,手機相片我又傳不出來,所以只好順勢來個騎驢打滾兒,不詳述了
1.薄荷葉, 對不起 你是個好團, 但我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喜歡你
2.四分衛, 對不起 你是個好團, 但我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喜歡你
3.張懸,大都唱芒果跑的歌曲,專輯的歌都沒有唱,很好,但話還是太多(一直在為能不能翻唱而苦惱的張懸,最後還是唱了ColdPlay的Yellow)
4.TizzyBac,對不起 你跟張懸衝堂,我只聽到惠婷唱了查理布朗與露西,還有居然現場是10人制的大樂團(還有兩位合音天使) 阿朱~~~ 妳為什麼要代替妳爹...不是....TizzyBac你為什麼要跟張懸衝堂呀....好可惜沒看到整場表演....:~~~(不過惠婷畫了一個很誇張可怕的濃妝....)
5.YMCK,聽同學強力推薦的我,也跟著跑到風舞台的最前面,結果看到兩台任天堂!! (對 任天堂遊戲主機),同學的註腳是 - 只要唸過小學都應該要來聽YMCK呀....YMCK是一個很特別的日本團,2男一女的團體,全部的混音都是用任天堂的音色來混(所以現場才會放了兩台寶貴的任天堂呀) 就看團員用電子琴接電腦再串上任天堂,感覺很美妙詭異?! 總之我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可愛樂風....值得推薦 (適合當起床音樂,just for 1 day..) [其他介紹]

這是YMCK當天的第一首歌
6.相川七瀨,靠~~~~~靠~~~~~靠~~~~~~~在前幾晚跟同學討論樂團名單時,我就很不客氣的說,我不會去聽這種國中時期的團,結果同學趕緊列出相關樂手
Marty Friedman(Ex-Megadeth)
真矢(Ex-LUNA SEA 月之海)
PATA(Ex-X JAPAN)
Crazy Cool Joe(Ex-DEAD END)
D.I.E.(EX-HIDE with Spred Breaver)
這陣容根本就是明星隊.....我怎麼會這麼衝動的說出不去看的蠢話,這一定一定要看,還要現場看的呀!!
整場就這一團最最最high了,果然樂手還是很重要的呀....不過最後encore失敗,因為相川根本沒有encore曲

Day 2 Finish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