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不穿衣服真的會冷耶

BEWARE! don't try this at home!!


累到躺在床上開始胡思亂想,然後以午覺般似的淺睡入眠,急忙做了兩個夢,再...莫名其妙醒來....
damn it 我睡不著了.....
隨手digg一篇攻略(how to win WII tennis),讓我心情和緩不少

好吧 回正題,補一篇有的沒的

米國時間1月9號是大家期盼以久的Macworld及CES大展,全部的Web News Channel,Blogger都貼上了Steve Jobs當天準備要發表的keynote連結,搞的我好奇心大起.....(大家都引領期盼著Steve先生準備發表什麼驚人的新產品)

因為要出差,所以根本沒辦法跟外國人一起緊盯更新,所以隔天一早到了客戶那打開電腦,就趕緊追看Macworld的發展,幾篇點閱率驚人的post~~全部都是Apple-related news --- iPhone announced!!!
看得我下巴直掉....
這...
這...
這...

更多寫真
這Apple的工程師真的有在想,有在認真工作呀!!!




嗯...我還是睡不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