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not?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聽熊寶貝的38度C-Jazzy


我的意志好薄弱呀.....

一直被裊Wii的二三事

周日就跟之前共事的同事傳MSN,說到台北水貨的價格,然後他問到價錢實在很心動,但最後還是決定湊個2~3人團購好了....結果
今天一大早他就傳訊跟我說: 我.....敗.....了......

晴天霹靂....總之講到我都忍不住想立刻請假北上,見見久違的父母親,跟他們噓噓寒問問暖....
(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然後一如往常,我依舊忙的不可開交,客戶打電話來了....
xxxx: 喂 gary, 跟你請教一下喔!
me: 啊 不要這樣說(希望不是又發現了bug)
xxxx: 那個Wii 現在要到哪裡買呀.....
me: .......
me: .......
me: .......
(~~~~蓋起手邊的除蟲寶典封面...開始回神~~~~)
xxxx: 我們尾牙要抽這個獎品....zzzyyyxxxwww.....
me: 就在哪裡 哪裡 多少錢 多少錢 就可以買到了,如果老闆要怎樣怎樣 你就那樣那樣,了不起就這樣這樣 如此這般...才不會被騙
(終於發揮到我的專業了!!!!,我寒窗苦讀為的就是這一天..)

就這樣我解決了客戶的疑惑.....
(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cow~~~~~不買Wii 看來是不行的了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