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I am Busy, and U are Nil

回家
踏上台北車站旁的土地,望著新光摩天大樓,不是遊子鄉愁,是濃濃的汽車廢氣味....
啊~~~~台北 我回來了(鼻子應該是皺起來的)

轉入熟悉的補習街館前路,輕按觸控式感應門,不是百貨公司,是香氣滿溢的吉野家牛丼...
啊~~~~台北 我回來了(口水應該是滿出來的)

迎面來的年輕女子,路人不自覺的盯著她看,不是臉上有飯,是近乎內衣廣告的火辣穿著..
啊~~~~台北 我回來了(嘴巴應該是張開來的)


人生呀.....
我在上周做了很多我現在還無法理解,也許應該會後悔的決定....不過 it's my life

首先是捨寶島曼波昊恩家家,well 我不知道做另一個決定會發生什麼事,不過我知道同時間不能去河岸留言聽艾可菊斯,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了
formosa
寶島曼波,我對不起你....

echo_gs
艾可菊斯,我對不起你們....

hao
昊恩家家,Thanx for the great night!!!!!!

我不想多提無聊的聚餐,每次回台北就是跟同學小聚...
影像007
影像009
影像011
午餐-無國籍食堂,with 4杯生啤酒+炸物

影像013
影像017
影像014
台北市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總之出現一個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活動,忠孝東路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切了一段來讓行人跟腳踏車走,當然除了路人還有街頭藝人

影像020
先不管其他行車人怎麼的被改道,使得要大家多繞一圈多花汽油才能到原本的目的地, 這裡面最妙的是居然有車商放了三台車在demo.....humm....國際無車日嘛.......當然啦 台灣需要多一點愛與信任,這三台車說不定是因為有3位不怕死的民眾硬是開車硬闖,所以整台車子才被扣下來示眾呀!!

影像024
走太多路喝涼的,貪心點了大杯飲料,結果太大杯 喝不完(此處嚴禁大杯咒)

解散,換第2攤,我行程排好滿
影像025
跑到公館,還好有偉大的金石堂,不然我一定會殺死RP跟BG,兩個人在比遲到時數.....

影像026
晚餐.....我根本吃不下了....damn it...

解散....趕快到The Wall

影像028
我跑去小白兔唱片行買CD,進了Tizzy Bac卡夫卡不插電Live,滿足的亂晃

影像029
開場!! (我們居然有坐位,lucky!)
IMG_0705
阿飛西雅-他們的前身是Nipples...我應該有聽過,不過昨日種種昨日死,今日的表現very post rock,我覺得是不錯了,但如果真的要聽後搖滾的話,應該還是會去聽日本團Clione-index吧,anyway 加油吧 阿飛西雅(同時我很替專程來聽昊恩家家的中年觀眾擔心,希望他們不要聽不下去就摔杯子)

結束....

IMG_1259
我們同桌有另外兩個陌生女子,趁她們不在位置上時,我問RP,BG......
:你覺得我們現在喝她們的飲料,她們會發現嗎?
結果BG說:現在你就會知道了!!
(因為她們兩個就正好回來,正經過BG準備回座位...)
我,RP狂笑不已.....人生呀......

IMG_1270
今晚人不多,我喜歡這樣的冷清,但又覺得這樣子老闆會不會虧死....以後就沒有以後了.....

IMG_0912
IMG_1020
我想今晚來聽昊恩家家是非常正確的,整晚無冷場,兩人自然不做作的梗,讓底下的我們無不大笑,再加昊恩無可挑剔的吉他,家家驚人的溫暖嗓音,你除了說髒話或Brilliant之外,還有什麼可說的呢!!!!????

IMG_1253
我在用寒酸的手機試圖做bootleg,但麻雀真的很衰小,完全沒辦法呀(啊啊啊啊啊~~),我好後悔呀....尤其是第2首翻唱Jimi Hendrix的Little Wing.....靠 我聽不到第2次了呀....超讚.....怎麼會這麼好聽,Jimi在天堂也會微笑吧.....

雖然大都是專輯裡的歌,但現場永遠是不一樣的,再加上幾首bonus track讓人心醉,儘管最後只被凹了2首encore,但我覺得很夠本了,呼...... 滿到不行.....


本周....case closed!

p.s.畫質差的是我的好手機拍的(感光元件是無情的)
p.s.畫質好的是RP的爛相機拍的(沒有工作是無情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把ToDo中的
BG欠草地入場券$400劃掉

不欠人的感覺真好~~

Unknown said...

你說劃掉就劃掉嗎?
那如果你說 用倒裝句再key一次, 我要照辦嗎?!

傻傻的....這個世界不是這樣運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