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06

tetris
我真的覺得Tetris是一個偉大的game,甚至台譯俄羅斯方塊也翻得極好

1985年 Alexey Pajitnov發明的這個益智遊戲,真是擄獲了不少人的心(or 時間),小學我超迷這個的,每天巴著任天堂小紅只是痴痴的玩這個無止盡的game,真的是沒有其他益智遊戲能讓我這樣入迷的(話說倉庫番 我有點苦手,小時候沒辦法思考這種前後需佈局的game, 象棋 西洋棋類的沒有人類對手讓我成長,只能贏弱智的電腦,但電腦難度提高又只能得到羞辱跟沮喪)
famicom
小紅,這是一台值得紀念的遊樂器

warehouse
曾經傷我很深的倉庫番.....

BTW,google很厲害的是,找倉庫番都可以找到正妹照.....這....這也不枉我費神的survey啦...

哇靠 越來越離題!!!!!
本篇重點應該是...

TTChair
這組Tetris 椅子

TTChair2
看起來是挺有趣的,但老實說硬要跟Tetris扯上關係,是不是有一丁點遠??
不過它防水防油,又輕(@#$% 官網沒說多輕,只想用個女生拎起來的圖唬人)
乙張要價23800日元!!!! 有錢想要Stylish的人可以現在就按下我


TTChair3
反觀sdesignunit所設計的桌椅組比較有Tetris的概念,這比較吸引我一點


最後是....

TTChair4
這個非常Kids的組合.......是由Harri Koskinen 所設計的孩童玩具組...
...
...
...
Well......我想只要不會被小孩子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應該都值得鼓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