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oo0oo

dianakrall-1
我昨天發現Diana Krall在台北開演唱會了...


今天一直邊咒罵 邊趕程式,正當我趕完,自信滿滿愜意的騎著車 在回家路上,我突然想起我的程式好像會有bug.....
....
....
....
如果A被B撞見,B偷偷告訴C,C告密給A,但A死不認帳
怎麼辦,程式不就掛掉了嗎???!!


這意思就是...

我要嘛下周還要繼續補丁,不然就是周末得在家裡趕工........
...
...
...
...
md.....


dianakrall-2
我在10/16號 發現10/14號Diana Krall要開演唱會了.....
md.....


我看到主辦單位的名號....已經沒有力氣抱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