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23

我喜歡今天的新東西
也喜歡今天的編號,

感覺好自由,好清新....


hippo-1
在偏遠地區 這種圖相信大家看多了

水,H2O,它的比重是很邪惡的1,但每個人又不得不為了它,費盡心思
(你到底要一個小女孩搬幾公克的水來用,才夠用,又不會累死她!!!! just a girl!!!! OKay!!!???)


hippo-4
於是 河馬出現了 - Hippo Water Roller

這個由Hippo Water Roller Project 實現出來的夢,讓人嘖嘖稱奇,我愛死這個發明了,發明家應該拿大獎!!!

hippo-2
瞧孩子們輕鬆的搬運水....(我都快流淚了)

可以只花10kg的力量,就讓90kg滿桶的水,移動呀....這意思是.....
以一擋十呀!!!(almost)

hippo-5
連大娘都開心的笑...
(孩子,我們有水用了)

hippo-3
一整個壯觀....

Hippo Water Roller 是由Pettie Petzer , Johan Jonker 設計的,最早稱為Aqua Roller
河馬的桶子是用抗紫外線(UV)的線性低密度聚乙烯(靠 這什麼東西)
總之適應各種路面,便於移動,又可直接當儲水裝置....(這個我就聽懂了)


p.s.據說至今已經有27,000組在分配使用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好讚喔!
我現在在這兒也要每天打水才有水喝!
你要不要來捐獻一下這玩意兒過來??

Unknown said...

我只想說

印度can,為何台灣不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