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瓶頸呀~~~~

我終於對終日看電影日劇 感到厭煩了
(儘管 我才看完Farrelly兄弟07年的舊作The Heartbreak Kid,看得笑科科,但.....i still feel miss something)

for some reason i just wanna play the old pc game Pharaoh....
for god's sake,who can help me to get out of this.....


我現在工作的農場 有兩個supervisor,一個是柬埔寨steve(good man!) , 一個印度Bill(good man?),
總之在這個農場做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steve不用說,非常罩我,簡直是無可挑剔
但印度Bill就很有趣了,弄個大包頭,一臉大鬍子的他,看起來很難親近,尤其某一天我被他釘上
(採草莓除了快 還不能漏)
bill 跟我說: My friend, u miss a lot(同時他手上 還捧滿了一堆我漏採的草莓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丟臉,趕緊說抱歉,我會fix it....

可是我記得那天 我跟bill 交了3次朋友....(對 他說了三次 my friend....該死)



接著 我laptop的電池快沒電了,下次再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