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supervisor

我的柬埔寨工頭開始....跟我聊起AAA片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其實並不是很喜歡跟別人聊起這類話題,但畢竟人家也是一番好意.......
就在我的工頭好心的提供他的portable drive給我分享電影,跟大人看的東西之後,他很好心的跟我說...
你有看到喜歡的片子嗎?? 答:Ya,i copied a lot movies.....
那...那些片子呢? 答: ya.....some......(羞怯狀)

然後....他說 還有一部是仿 加勒比海海盜的成人片, 不過是dvd的.....他得要找一下.....
大成本 大製作的咧....

大成本 大製作的咧....

大成本 大製作的咧....


這是他推薦給我的第3部片.......
#1: Sxxy Txxcher (Korean)
#2: 200 pounds bexxty (Korean)
#3: 咳....

柬埔寨 以後對我的印象 恐怕除了九寨溝...就是這位好工頭了....
god bless him...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柬埔寨 跟 九寨溝 有什麼可以讓你 Lenovo 的嗎?

話說我今年要去團團圓圓的老家吳哥窟玩,有興趣回來嗎?

Toriyama Laput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oriyama Laputa said...

加勒比海盜那個有1,2集
(驚,洩底了)

Unknown said...

只有這一篇 會一直中 日本的廣告comment
所以我改一下內容 馬賽克一下 看有沒有用
(我對captcher的功能實在很反感...)

Unknown said...

從今天起 關掉這篇blog的回應
(Godamn jp sp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