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Beck

Posted by Hello
我很喜歡這部動畫Beck, 不單是劇情及音樂吸引我,而是那種樂團的同屬感. 一直很喜歡同伴之類的設定, 大概我是那種欠缺安全感的人吧, (嗯 越想越有道理) , 不管怎樣,Beck的劇情穿插,雖在中期稍嫌不合理, 然整部動畫試圖表現青年人追求音樂夢想的故事還是十分吸引我呀 (吉他越彈越有力,越練越熱血)
beckbeck2
Beck雖是日本動畫但可能是劇情的關係, 畫風弄的很西式, 非常有味道 , 怎麼說呢, 那種像 Cowboy Bebop的 類美式畫風 在平凡的酒館 pub裡點杯很男人的martini, whiskey on rocks之類的, 這樣獨特的平凡美式生活讓我有點嚮往, 所以順理成章的移情作用到這部動畫(以及cowboy bebop) , 從整個的世界設定,小人物發揮潛力追夢的劇情, 再加上適當的配樂, 我真的不好挑出缺點來譙, 因此Beck 是近來最迷的動畫了

真希望我吉他也練得跟龍介一樣好 哈哈哈, (當然也希望動畫進度早日追到漫畫的速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