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Font story

今天意外看到 那福忠 先生的數位假造字體...覺得還蠻有趣的 所以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看到的Anti-Comic Sans (1, 2 ), 這兩件事都非常有趣, 原來電腦字體也有這麼值得茶餘飯後的話題 哈哈, 真是喜歡這種莫名其妙的小惡趣味 新奇的消息(或 玩意兒)

...... 其實我還有一篇Flickr 跟 Hello比較的東西 想post....但總是有其它的小東西 讓我想搶先公開一下 哈哈.... but that's ok. it's just a blog, MY blog.

P.S.同學唬爛我 根本還沒書展, 所以變成去逛街 因此我買了一雙新球鞋 yayay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