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天氣冷陰陰的 心情也皺巴巴的

這兩天發生很不習慣的事,那種不知所措緊張得開始手忙腳亂的事(就是因為演習不認真 所以開始驚慌了!),不過still try not to getting worse!希望不要混亂得以後自己後悔個半天...whoops~~

回正題是我周五早早入睡(被自己的蠢害到沒睡飽 就出差去..alas!),在路上睡給PM看,回到家就睡給自己看, 一撲上床就睡(一連12個小時), 這12個hr的飽滿讓我覺得很sunshine!(不過外面還是無情的下暴雨),這天雖然比平常上班早起,但精神可是好到沒辦法, 大概比連吃兩碗ㄚQ桶麵還猛.

由於我提早發出回家通報,早跟好友約好, 但一大早的暴雨讓sunshine的我,頓時就做好了爽約的心理準備(hahaha), 不過老天大概是看我不爽,所以讓雨停了,給了我沒有藉口的好天氣,所以依約回台北繼續約定的行程, 所以我昨天吃了燒烤,看了百萬寶貝兒(好沉重呀, 硬底子演員好強悍呀),然後又麻煩TM學長帶我去看Gibson的琴(愛死了standard),一路下來算是豐富呀,但是結論是什麼呢??是我的欲望....太好大喜功了 害我整晚都想著Gibson的standard,買不起又想買的感覺真差, 真應該好好賺錢再來敗家的, 唉,唉,唉

that's why I become JoBaBa,可惡 我一定要買一把Gibson的琴呀!

同時被兩件事所混亂著的我,臉皺皺的真誠的希望, 不要再讓我看到爛節目了,讓我好好的面對所有的挑戰吧.(這是什麼開頭 什麼結尾)

當然如果讓我知道是哪個傢伙讓我陷入了這個局面 我一定會狠狠的幹譙他(要命 我的心在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