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年終

第一份正職的年終獎金 拿到了 yayaya....雖然不多 但是還是很高興....(這不是場面話 這不是場面話),今年是總經理(老師)一個個把人叫去辦公室簡短的聊聊天, 然後發個紅包(Of Course,紅包就是年獎)....不過輪到我的時候 老師跟我說的話是 : Gary電影少看一點 看多一點吧.....

Orz.....

不知道怎麼接好.....點頭稱是的反省

p.s. 連結是最近看過印象深刻的電影跟書, 我都很喜歡哩
p.s.2 當然我知道老師指的不是這種書....hahaha , BTW 好想玩PS2 喔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玩ps2, 沒問題...來我家吧...只不過只有三國無雙2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