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Improving WebFoolingAroung

看看左Click右Click就想到自己也有這種很嚴重的.....ㄜ 精神官能症吧!? 大部份的時間都被浪費在沒有意義的Check News, .....sounds pathetic 但是但是....沒關係我已經強迫自己改進了, 至少在這個一星期的年假裡.

原因就是除夕前跟同學跑去西門汀逛, 我的Primary Mission 是買一雙新球鞋, 以便我在新的一年能繼續灌籃, Secondary Mission是在一定回合內殲滅畫面上所有敵軍.....ㄜ 不是..... 其實根本就沒有第二目標, 但是逛著逛著就跑到了萬年(這個要命的 新奇小玩意兒聚集地), 然後又不小心跑進了模型店, 於是沉靜已久的ガンプラ life 又被挑起了...... 然後就敗了這一隻MG - Zaku II, 為什麼說是沉靜已久呢?!?! 因為在去年Gundam Seed 火紅的時候 , 我著迷到買了好幾隻模型, 但是另一方面我又是個熱愛工作的熱血青年 , 所以這幾隻模型就這樣原封不動的躺在我房裡.... 那股組模型的熱血就這樣冷了快一年....hahaha , so 這隻Zaku II 是我的另一個生活契機, Ya C'mon Babe... 所以我覺得我又熱了起來了.....

(當然回到家後 才發現家裡沒有好用的斜口鉗 跟 小刀.......Or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