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Young and the hopeless ?

這是美國一個新興post-grunge/punk團 Good Charlotte 的一首歌--- young and the hopeless

good charlotte

雖然我用差不多先生的 態度來解決很多遇到的問題, 去和稀泥, 但是總會有那麼幾晚會不巧地不自覺地思考我所面臨的難題是否真的恰當的處理了, 然結果總是不夠好 甚至是糟透了, 而且平心而論表現的平均成績要及格的話很難很難, 於是乎心情開始鬱卒, 開始恐慌(註1),開始變藍色, 開始討厭自己,開始無助,開始一大堆負面的想法, 最後用差不多先生板擦把剛剛一連串的廢物公式擦乾淨, 或是用3min熱度的努力去融化那一大塊冷冰冰的要命想法, whatever ! 真的蠻無助的.....(不過我不年輕了 哈....), blahblahblah一堆真的發現 個性決定命運, 真是個要命的個性 (我應該像南方公園的Saddam Hussein唱著 I can change , I can change嗎?)

真想像Lola rennt裡一樣 大喊 Stop it!!!!!!!!!!!!!!!!!!!!!!!!


註1: panic, 看到這個字 我總是會想到 電影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裡的一句令人發噱的台詞 : You stay calm. I'm gonna panic(你自個兒冷靜吧, 我可是要開始恐慌了).

補: 最近討厭的新聞是 [1]明星穿皮草 (大家一邊開心的吃大魚大肉,一邊偽善地說別人的衣服太血腥) ,每天看新聞總是會想大叫. (我真是一個無助又只能大叫的青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