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Chinese New Year

終於尾牙結束(忙碌的鼎新日..) 隔了一晚 立刻殺回台北 準備對抗邪惡的年獸 and 順便全家團聚孝順父母親....

首先是鼎新日的報告.. 玩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遊戲之後 真的覺得好累喔 然後摸彩都沒有中 心情很沮喪(iPod mini 再見, Xbox再見, PS2再見, x31再見, LCD TV再見,現金1.3.5.10萬 通通再見) , 真的身心俱疲 有一點點失落感 哈哈哈. 不過看看阿po的52獎 再看看自己....hmm 心裡好像好過一點. 不過公司的同事在得知大獎號碼與自己的差一號之後,其非常歇斯底里的反應 讓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好..希望他能順利走出這個陰霾(據說他以前年年都會中獎)

總之抽獎真是一個可愛又可怕的活動

Anyway 活動結束 地球還是在轉,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因此早早回家過年是我另一個新年新希望 往年總是會留在台中 到不得已不甘願才回家 現在想起真是一段奇怪的過去, 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好在我改過了 所以right now 我是用我妹的電腦在blog my life... 還算不錯 (雖然我又莫名其妙的發了幾次脾氣.. alas) 總之希望大家都在春節這段期間能跟家人一起吃喝玩樂 幸福的過年 Ye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