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欲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今晚就稍微拾人牙慧地,借一下張懸的歌名來當這次的抬頭...
好好反省一下自我...

不過在此之前,先抱怨一下.....周五想說是happy Friday Night,就鬼混到2~3點,完全不顧自己是個上班族,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最後才昏天暗地的入睡,等著周六的來臨....
沒想到才早上7點多就被手機吵醒,我非常不情願又虛弱的爬起來接聽,結果那頭傳來幸福人學長的聲音....
幸福人:Ga~~~~~ry~~~~~~~(拉長音)
我:......
幸福人:洋基得一分了啦........
我:......
我:靠.....我昨晚很晚睡....現在沒有力氣了.......
(這時候虛弱到只用小姆指就可以把我幹掉了)
幸福人:哦....
(好像被潑冷水很失望的語氣.... 但我覺得我是受害者,應該不用花心思去考量別人的心情)

就這樣我被吵醒了......周末被吵醒感覺很糟呀!!


首先是慾望壹
V8-1
RAZR V8

Motorola這個剛被Samsung擠下,市佔率變成世界第3名的不長進公司,雖然依舊沒有什麼大突破,但他們在8月推出的新手機RAZR V8 很合我胃口呀,又薄又有金屬感,冷冷的非常適合商務人士(開始自詡是商務人士)
V8-2
雖然moto的操作介面一直為人詬病,不過....外型可以彌補這個小缺點的......

反觀另一款ROKR Z6實在是太學生了.....非常不沉穩,這年頭就是要穩重才有名望呀...

Z6-1
由周先生代言的不穩重滑頭Z6....


再來是欲望貳 觀望肖想很久的LCD TV
大概從幾個月前就訂了這樣的一個目標,原因其實是莫名的奢華享受,但一些舊電視的問題也推波助瀾地給了我動力,聲音太大聲會破,畫面全白會抖動,4:3的截面常有看不到完整字幕的困擾,29"的CRT太笨重一點都不LOHAS,甚至來我家作客的同學都在勸我早換16:9的LCD,總之總之這樣的內憂讒外患譏,讓我對這個目標一直有很明確的步驟在推進(當然也會開始思考友直友諒友多聞的鬼話)

N3262w
這裡面目標有三鳥牌的N3262w
VH3243
笨Q的VH3243

都不到25k就可以入手,讓自己稍微體驗一下那一點點的奢華生活
甚至那個有價格保證的日本索尼的低價U系列也30k不到,我覺得似乎有那個態勢出現了...


(其實也沒賺那麼多錢,是不是應該忍耐一下?)


最後是欲望參
是一台車,四輪的車,也沒想怎樣的就是給我一台車吧,不要給我march這種小車就好了
至於小車,以前看頑劣家族這部漫畫,讓我一直有揮不去的印象,裡面有一話就是惡搞長手長腳的人怎麼踡曲腳的,印象之深刻,我現在還忘不掉
naughty-1
惡搞少女漫畫的畫風,男女主角手腳都異常的修長,眼睛都鑲了鑽,睫毛的長度可以當扇子扇,整個車子是完全裝不下那不成比例的長腳,整個外露....
naughty-2
進了女主角家要提親,坐在沙發上是整個膝蓋彎曲及至下巴的誇飾.....
...
...
...
naughty-3
這一幕 我記到現在.....(當然也很佩服任正華可以這麼惡搞想出很多笑點)


好....不要小車.....

不對..應該是...這些欲望已經把我整個人給撐滿吞嗜盡了,從存摺簿裡一路活吞到我的日常生活,我覺得人真的是無欲才能成鋼呀.....一整個軟弱無力到無法自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ke說: Just Do It!!

By 總是真誠地說出最好意見的友直朋友

Unknown said...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