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中元普渡

我是學科學的人

好像連兩年都沒有參與公司的中元團拜,然後整個人就塞在手邊的專案中....一直不順利,到今年快滿2年了吧...

嗯...我是學科學的人


手上拿著同事傳給我的一根香......就這麼一根!!!! 感覺很單薄!!! (我可是Rhapsody的樂迷呀!! 大編制大場面 極度好大喜功的呀!!!) 好....按奈一下心情! 最重要的是心意 心意......
rhapsody2
來自義大利的Symphony Metal Band - Rhapsody(突然發現07年出了雙DVD實錄! 要命! 希望東海之音不要出現這張DVD....不然又要花錢了)

因為家裡不逼自己燒香拜拜的,所以這些習俗我也搞不太清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從來沒有很仔細的研究過,我轉頭向一旁的學弟詢問:這樣拜就好了嗎?
學弟說:不要說話就好 多說多錯....
我:.......
我:是喔...(這位學弟平常是最口無遮攔的...聽他這樣說 我覺得很諷刺!! 但我沒有直接吐槽...我要有學長風範!)
好.....簡單的拜完之後,開始跟平常鮮少見面的其他部門同事們閒聊.....(是呀..我們居然是靠中元普渡在敘舊...) 只差沒有黑人式的互搥拳頭,say YO(what's up bro!)

今天實在是一個很和平的日子....

緊接是很久很久沒見的學長來找我拿之前託買的NDSL,才從大陸回來的學長還是一樣沒變,聊些有趣的經歷等等...然後...我拿到了學長的現金,身懷鉅款的我 決定就順便把這筆錢花掉 省得還要去找存款機....(人生就是要這樣有計畫才充實)

買手機!!!

關於手機的網路報價,我終於從今天的訪價學到一些東西了....有的店家網路上公佈6千元,可是一見面詢價,就告訴你那是簡配價格,全配的話是8千元.....然後我們沒辦法直接賣你簡配喔!
....
....
....
(那你要不要乾脆在網路上公佈只賣1塊錢就好了....每款都搞這套就好啦!)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很寶貴的經驗,商人都是很賊的.....

繼續訪價....越來越沮喪....原來全台灣都是這樣子搞法的.....

因此火大地 決定去學區附近找手機行,想說應該就會更便宜,因為學生那麼多人,應該不會賣太貴,結果完全失策,更貴,我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
...
...
我覺得這是一個徵兆,老天要我今天不要衝動,亂買東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