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Sleepy....

我覺得我只要坐下來就可以睡著了......隨時都可以睡......

好....現在不是展現軟弱的時候了.....


今天的新聞有趣的有兩則....
壹.標題是 Drug Overdose
amy2
They tried to make me go to rehab
I said no, no, no.
Yes I been black, but when I come back
You wont know, know, know.

這首是最近熱門的新曲Rehab by Amy Winehouse
amy
英國磁性歌后Amy Winehouse....居然因為吸毒過量送醫,雖然先前堅拒戒毒,但似乎因親情而決定前去治療戒毒了....

聽著她的金榜新曲Rehab...感覺蠻諷刺的....不過戒毒總是件好事....祝福她順利,讓大家在未來能繼續欣賞她的美妙嗓音....

貳.標題是 美體雕塑 政府大推
政府為了人民日益嚴重的體重過重問題,做出了一連串行動
(我覺得我的小腹可能會因此受益而縮小喔!!)

以下節錄各大媒體的新聞標題

01.美國進口豬肉 被驗含有瘦肉精
02.美豬肉含禁藥 衛署被批隱匿不報
03.美輸台豬肉含瘦肉精 衛署要求退運未流入市面
04.瘦肉精豬肉已銷市場 恐全下肚
05.4縣大搜索追瘦肉精來源 1業者遭收押
06.瘦肉精牽出荒唐事,官員看錯小數點
07.追查瘦肉精再出擊!查獲1374公斤原料 4人交保、7人飭回
08.瘦肉精惹禍 豬肉滯銷達5成以上
09.瘦肉精 煮過不會消失
10.禁豬吃瘦肉精 卻拿來幫牛羊治病? 農委會:違法
11.瘦肉精豬肉 美施壓要求我放行
12.農委會防疫局﹕瘦肉精目前仍為禁藥不解禁
13.瘦肉精解禁衛署:沒有時間表
14.美方有壓力? 瘦肉精解禁有望
15.農委會配合瘦肉精解禁 官員:有檢驗登記合格證才可使用
16.衛生署:吃了沒問題 瘦肉精解禁 所有動物都可用
17.開放瘦肉精 衛署否認有美方壓力
18.瘦肉精擬解禁專家批決策粗糙
19.衛署預告修正瘦肉精標準AIT:未施壓
20.開放瘦肉精豬進口 豬農憤怒

我覺得既然瘦肉精這麼好用,只給豬吃會不會太浪費
就直接開放民眾索取,憑新式身份證換一定劑量的瘦肉精,這樣國人的身材也能變得窈窕動人呀....(又可以順便推廣新式身份證的申辦)

反正米國這個代表正義一方的世界警察,說出了這批瘦肉精豬肉沒事兒的,衛生署又願意背書,大家應該要全力支持呀...(不知道這樣支持 能不能換到元首入境美國3次,還是2次....不然至少1次也好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