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I am LAW,You are CRIME

simpsons
上周看了The Simpsons Movie,笑到不行,我覺得整個編劇群實在是天才.....

尤其這句 I was elected to lead, not to read 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怎麼會有人想到這句台詞呀!!! 五顆星!!!!!


想要看的喜劇片已經積滿整個期待清單了,偏偏台灣又還沒上映....真是期待但又怕忘記看....
superbad
1.Superbad
基本上在北美有衝到前三名的片子,就不會太差......雖然他們是一對新手編劇.....但後市可期後市可期

knuckup
2.Knocked Up
我想除了前3名的叫座之外,Katherine Heigl是另一個我想看的原因了,雖然大螢幕的印象只剩下100 Girls中的性感脫衣桌球賽(十足的花瓶角色),不過隨著Grey's Anatomy影集的帶動,Katherine的表現也終於開花結果了....

我想這個老套的YA題材還是會吸引我去看的.....

borat
3.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
光是要記住片名,就讓人十分傷神...(好 我去趕程式好了...)
Borat這部讓人為之一亮的是用詼諧無厘頭的方式來呈現外文化與美國之間的衝擊,我可以因為這張Poster掏錢去戲院觀賞.........雖然Ali G系列 我完全看不懂...

好...看了一下程式的Bug清單.....(還是來記一下這部片名好了...)

talladegn
4.Talladega Nights: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
Will Ferrel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他的笑點有時候我完全沒辦法反應,不是太低俗就是太冷場.....但他紅的發紫咧.....

會想看這部片只是因為 Will Ferrell跟Sacha Baron Cohen靠這部片得到了07年MTV電影獎的最佳接吻獎.....這......不看一下 不行.....(100%的腥羶色)
willsacha
Will Ferrell跟Sacha Baron Cohen(他其實就是演Borat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