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I love these songs

Travis – New Amsterdam
一直以為只有Lenny Kravitz can ease my pain,現在發現Francis Healy的歌聲,也有治療功效呀....
尤其越是小品越能引起我的共鳴,是的,不需要四個樂章,不需要華麗的個人主義炫技
讓我去紐約流浪吧....walk down the Blaker Street, Central Park,watch the sun go down~~~



Smashing Pumpkins終於又回來了,Billy Corgan還是能引起我的注意,這張Zeitgeist裡面我最喜歡這首Bring The Light....,C'mon bring the light on me~~



嗯 偶爾還是給我芭樂歌吧....I can't bear it any more~
台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把Melee 翻成魅力幫,這是把黑講成白的經典範例,不過為了愛台灣,我還是忍住不發好了....
anyway 這首Built to last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容易朗朗上口呀,很成功的曲子...

好...這是上周我電腦的主打歌....好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