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76

Memory loss is a gift?

我這一整個禮拜都在做很混蛋的事.....
忘東忘西 到了一個極致....

所以我今天鼓起勇氣...問了Taylor學長...
學長....你上上周婚禮....我到底有沒有包給你紅包?.....(damn it 我真的沒有印象了!)
除了我記性已經退化到沒辦法之外,另外就是我當天要當招待,同時又要準備7~8個紅包,根本無暇處理這種小事吶...

怎麼辦?! 我好想請假休息個幾天呀......


無聊在看 這IDEA 2007的發明大展的各式新產品.....

onetouch
其中,我對這個香港Daka設計公司所開發的開罐器給予高分評價....

非常適合送給媽媽的禮物....

我在想如果買一個送我媽,她一定會認為我很孝順的....(不管這玩意兒是不是真的會用到)


真的應該買一個來屯.....等哪一天要惹媽媽生氣的時候.......哇哈哈.....


喔對了...在amazon可以買到, 大概差不多$19.95美金左右...並不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