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心情交待,新片期待

amyadames
Amy Adams,最早是在Catch me if u can的清純演出引起我的注意,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常常把她跟Alison Lohman(火柴男,Big Fish)搞混,但沒關係兩個都很漂亮


今天又跑去買了張昊恩家家的專輯,主要是因為這張似有版權因素,弄得市場很難發現它的蹤跡,所以發現這稀有的專輯趕快搜括起來,不過因為自己早就有買了,所以這張就很大方的賣給BG,希望他在中壢能安息...咳咳...安心休息

allrgays
可是其實付帳前我多拿了一張專輯,這張我完全沒聽過就買了,這好像高中時期看著側標就下單的奇妙往事,是的,我還是看著側標就付帳了,她們是胡椒貓,其實我有聽過她們的現場表演,印象是蠻俏皮可愛的,這個月我再聽憂鬱歌的話,應該會做一些不可饒恕的事吧,所以,給我俏皮點吧...

但我現在還沒拆封,今天也許不準備拆了....BTW,他們官網有點糟又不太糟,還是看blog好一點

雖然有買新CD,但這之前,中間,之後,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拖欠的影集看完,我覺得當上班族會讓人失去自我,就是這樣,我被工作制約到每天回家看完阿基師後只能倒頭就睡(damn it 首播還看不到),所以常常有興趣的片子,都只能當過往雲煙似的,像觀賞鼻煙壺般地單單玩味它的外表-片名......比如變形金剛,看片名就讓人小鹿亂撞的緊張思量,連金剛都沒看的我,直接看續集會連戲嗎?!

靠 我厭倦每天看片名過日子的生活了


galireo
冬季檔收視最高的日劇-伽利略,福山雅治真是超帥的,光看他搞笑就值回票價,但編劇硬是要把案情扯到數學方程式,讓人很ooxx

bullshit
bullshit2
是的
而且.....這內情跟我背後寫的一堆鬼方程式,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想拖一點時間,將來後製才好剪接



再來是新片區
rambo4
Rambo 4,老兵真的不會死咧,強藍波又來了,Stallone似乎因為Rocky Balboa的好成績,拉了一點聲勢回來,Rambo 4終於也準備上映了...
祝福這位61歲的老兵~~~~(born in 1946)



看到這Trailer.....Harold &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
是的,感動到流淚,相隔四年後,Harold跟Kumar 終於回來了..

一定要看這部片!!!!!!!!

haroldandkumar
看看第一集的poster多麼溫馨純情!! 而且未滿18歲不准看...會影響身心發展! (very go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