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你有多久沒有聽電台....司令了

inrainbows
RadioHead的官網現在是這份光景了....不再提供下載了
(他們強悍到專輯價格由消費者自訂,然後直接網路下載...)

因為他們的實體CD要開始預訂囉


inrainbows-a
這其實是我見過最醜的一張專輯封面,醜爆了

台灣代理做了兩種選擇給我們

傳統通路預購,送你大海報(我要 我要 我要)
網路通路預購,送你明信片(我不要)

radiohead-poster
大海報,其實.....還是難看

radiohead-postcard
小小明信片,好看多了,整個都和諧了....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贈品,有點複雜.....



我同學兩個主贈品都想要,
我只回了一句:看來....你只能分兩處買兩份CD了....哇哈哈
(不過他之前有在網路付一美元,下載了mp3,好生熱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