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今天沒辦法去看兔子很有錢的表演

影像010
其實華山藝文中心很適合台北市人晃晃,雖然不是很大,但有大遍的草地

影像012
雖然會有狗屎,但偶爾命好的話也會有彩虹...


本周還是去府城出差了,周二變成大家玩電動的固定時間了,從下班一路玩到10點多,想不到客戶打給同事說,幫同事從日本買的Wii Fit到手了,可以立刻送到旅館給我們....(這種熱心的好客戶,百年難得一見)

客戶到旅館已經晚上11點了...好感動...(我們才正挑完Mario and Sonic北京奧運)

影像020
很興奮的站上去玩耍

影像021
想不到我BMI值真的接近紅色區了,樂觀的人可以想成是,增一分太胖減一分太瘦的critical point,但看起來真的應該動一動呀.....


then
因為出差,今天沒辦法去看兔子很有錢的表演.....!@#$

最後
美麗學姐還傳簡訊說主唱很厲害...-_-!! 該死....我當然知道她很厲害.....好可惡!!
我這麼喜歡yeah yeah yeahs,Be your own pet,怎麼會不喜歡他們.....啊啊啊啊啊

beyourownpet
Be Your Own Pet

yeahyeahyeahs
Yeah Yeah Yeahs(如果能聽到Karen O的Live表演,那一定棒透了,話說I'm Not There的原聲帶第10首就是Karen O跨刀演唱)


NotThere
所以本周末應該在台北的我......
要來買 I'm Not There的OST
nirvanaNY
還有Nirvana Unplugged In N.Y. DVD (青澀的高中回憶,Kurt實在是太早升天了,嗚嗚)
才能撫平心中的不滿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說, 兔子很有錢的主唱很"屌", 雖然也是挺厲害的啦! 這樣的主唱在台灣應該算個保育類動物~ 請大家愛護支持!!

我終於又變成學姐了! 喔耶~ XD

Unknown said...

你如果不用屌這個字 我可以再多加一遍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