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如果現在不喊ya,我怕會鬱鬱寡歡到老

今天是我這一年來睡最飽的一天了

我20號照例吃完晚餐,看完阿基師,啃完冰箱裡的最後一顆蘋果,然後....就呼呼大睡了,那時應該是晚上8點多,結果我是早上8點起床耶!!! 早上8點耶...

所以8點到8點,整整12點鐘咧,這一天可以說是我人生歷史輝煌的一頁了,最後居然是mp3鬧鐘硬把我吵起來的,但我還是認命的起床,畢竟能安穩的睡這麼久,實在是鮮見,趕著刷牙洗臉,還驚嚇的晾起了昨晚來不及曬的衣服(哇賽 我好家居)

然後開始了一整天的精實工作

雖然認命的重新審視舊程式,但嘴巴還是不住嘟嚷為什麼客戶要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嚥口水)好....開始動手scan....

程式有潔癖真的很麻煩...
我沒辦法再看沒有排版的程式了
看到白痴的寫法,會忍不住動手改掉
結果我今天幾乎把整個程式都重寫了(這一隻程式到底是哪個混蛋寫的)
....
....
....
但客戶要的解法我還是沒有idea...(投降有沒有輸一半)

這舊程式到底是個怎樣的怪物,怎麼會有如此傲慢的心態,擺明欺負台灣人,看不起台灣人,心裡還懷念著威權政府!!

然後公司的人已經走了大半了,快樂的過Friday night了,7點40多分了,此時幸福人學長傳了更糟糕的訊息給我
幸福人:gary 今天型男大主廚超好笑!!!
我:.....
我:我還在加班....
幸福人:喬恩今天都沒有吃到,(混蛋表情符號)
幸福人:你今天沒看到一定會後悔...
我:....cow....你把結果告訴我了....該死.....

罵完學長後,我就封鎖他了......(怎麼會有如此傲慢的心態,擺明欺負台灣人,看不起台灣人,心裡還...)


好,再想想到底要怎麼改這程式,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只好再修改程式,盡量讓他跑的更快一點
Dear Program,that's all i can do for u right now...你就忍耐著點吧...
(如果這是虛擬世界,那,前作者,我一邊幫程式施法補血的同時,也會一邊施連發強力法術懲罰你的,以消心頭恨呀!)

8點多了,越想越沮喪,一直在ooxx咒罵,苦惱的我,突然靈光一現,真的有電燈泡在頭頂發亮的感覺,I've got u babe!! 就是如此如此這般呀...
(然後確定今天改不完了,真該死......怎麼會這麼晚才想到)

我決定下班了,只好六日再來補了,就這樣.....
我睡這麼飽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這個該死的程式,會不會太不值得
(但8點多上班,8點多下班,如果前一晚不睡這麼飽,我怎麼撐的到解法浮現!!!!)

ya (刻意與標題呼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沒說你還拿了一堆蜜麻花~

Unknown said...

都丟回台北了,希望父母可以開心的認為我很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