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What a jerky month

我覺得12月是一個很玄妙很混蛋的月份,

wiifit
首先是Wii Fit水貨價格紊亂
(水貨商坐地起高價,工程師無奈垂頭喪)
nomoreheroes
再來是No more Heroes惡搞硬派動作的出版
(居然把噴血鏡頭剪掉!! C'mon @#$%)
nightswii
這周是Nights - Journey of Dreams發售
(睡眠問題還沒有改善的情況下,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推出!!)
shikigami3
以及,式神3...
(滿畫面都是子彈的直向捲軸射擊遊戲,是的,在這方面我有自虐傾向)

根本不夠時間吶...........


雖然沒搞頭,但是我今天還是很衝動的跟人碎碎唸了幾下
奇怪咧,莫名奇妙,怎麼會有這種規定,口口聲聲說愛台灣,這難道不是威權復辟,心裡不是在跟大陸做呼應,這件事馬英九會不知情,國民黨不用負責嗎!?!?!?!
...
...
...
我真的覺得政論節目主持人太涼了,每天罵同樣的對象,講同樣的話,就可以領薪水了


哇靠,我怎麼會這麼衝動,快,拿杯水來喝喝.....(也許要淋在頭上比較有用)

遊戲根本就玩不完了,哪有時間管這種事.....


還有 為什麼大家都買了Wii Fit了,而且都很貼心地告訴我,不是開心的從日本友人那原價帶回來,就是擠在網拍限時搶購時買到....

朱門酒肉臭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