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趴搭趴搭~~碰


最近迷上這款20號出的PSP 節奏game,Pata Pon,但說是迷也有點太過,因為我根本連psp都沒有
啊 聖誕老公公,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送我PSP.....

肖想是一回事,但....面對身邊朋友的態度又是另一件事....

話說我的同學有多糟糕呢....今天他下班一回家就傳給我下面兩張圖

DSC00029
....

DSC00030
好樣的....

買來任狗踐踏,超級混蛋的.......啊啊啊....我好想玩呀.....


然後kala學長還很好心,幫我報價整組PSP多少多少金....
要命了,如果現在台股是9500點,我就下單啦~~~~


讓我想到Tizzy Bac的想要得不到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 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 怎麼看怎麼令人心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