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跨太陽曆的年獸

kunshung
有時候你以為你真的做了點什麼了,可是時間還是無情的飛奔呀....


好,首張圖還是有些許著疑惑
接下來應該看看海報的背面

kunshung2
這些咖會不會太大了點,什麼時候高雄也可以有這種活動了????!!!!!
而且還是縣,不是市......好羨慕高雄縣人吶~~~~
(當然,我注意到的還是那一行藍框字,so so so sweet?!)


[官網]

很難得的轉到MTV台,冷落它很久了,上周五開心的看史上20大金屬排行,看到Korn,Iron Maiden,Marilyn Manson,Metallica,啊 Guest Host居然是 Sebastian Bach(Skid Row的主唱呀!!!) 但居然只播了前半段....@#$%
(Gimme my TOP10,Gimme my TOP10!!!!!!)

現在在播Coldplay的In My Place,每次聽到這張歌,都會想到銀河英雄傳說,因為大學某一年暑假,我就是在家裡開開心心的邊聽這張專輯,邊看銀英傳,所以說這張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就是我心目中的銀英傳主題曲...(實在是好想存錢買一整套銀英傳)

BTW,邊聽歌邊做事對我實在是有深遠的影響,這個經驗只有一個很不搭就是陳潔儀的懂得專輯,那一年我正在看頭文字D的漫畫.....一邊在秋名山上奔馳,一邊是軟怩的歌聲
(同時,那一年我還做了一件現在不敢再做第2次的事,紅豆餅加啤酒,超超超難吃超難喝,絕不配)

為什麼現在變成饒舌樂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