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官,官,官,官

taiwainsucks
又是官一句話
分期付款的作法就這樣朔及既往的全面取消了,相較巴西人連買件T-Shirt都堅持採用分期付款的民情習慣,實在是反差頗大.....害我想敗個家來促進台灣經濟都得要再三考慮了....


本周終於破功了,洗冷水澡的耐力訓練只持續了14周,實在是太冷了.....alas!
由於搬到新家4個月來,從沒開過電熱水器,所以就在我把水龍頭左轉到水互相交溶區之後,意外發現.....我的熱水不會熱,熱水器的燈居然很冷默的耍黑暗!!!

這一驚非同小可,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我不太想再堅持下去了,況且剛好又處於感個冒可能就會被抓去隔離的尷尬時期(Bird Flu),所以深夜裡,我光著身子在浴室裡研究熱水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3min===---
我發現轉到全紅,燈就亮了,水就會神奇的熱了
(是正好可以拿來泡麵啦..但我是要洗澡呀!)

---===2min===---
轉到50%紅 50%藍,燈就熄了,再1min後 水就無情的冷卻了
(好像在放柴燒水一樣...-_-)

---===2min===---
轉到90%紅 10%藍,燈還是熄了...@#$%

有一種面臨人生決擇的感覺,到底該不該為了洗熱水澡而燙傷,或是放棄熱水回歸邊跳邊洗冷水的窘境

最後,當天我採用工人智慧來動態轉動水龍頭來控溫,第一次在浴室裡感覺到很忙....


P.S.但昨晚終於發揮我工程師該有的態度,不死心的Trial and Error,經過多次的臨床實驗發現,只要巧妙的將總水量調低到75%或更低,就可以順利呼叫出熱水來,啊,好感動呀!!

2 comments:

BG said...

有種東西叫臉盆, 請愛用臉盆

Unknown said...

I like to live in DANGER.
Call me Bond, 真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