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she
今天[康永當家]介紹到Zayin這個團體,他們準備來表演踢破木板,然後全世界最強壯的女子偶像團體S.H.E的Selina說了一句: 我直接用手扳(木板)會破嗎?

說畢就從Zayin手上拿了塊木板,試圖來扳它,我就看了Selina使了吃奶的力氣,漲起了臉用力扳
....
....
結果居然就被她扳成兩半......
....
....
然後....
蔡康永,Zayin...全場傻眼....(我笑了.笑的很開心.)



嗯 還好Zayin帶了不止一塊木板到現場...有Ubi 有保障!

2 comments:

gemini89a said...

看了你的小故事分享,
我也笑了,笑的很開心...

我忘了 Zayin 的歌,
但是印象中聲音還不錯呢。
第二張專輯了?

Unknown said...

Zayin是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小虎隊,紅孩兒,跟會扳斷木塊的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