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新春尾牙暨年終運動大會

問: 為何這麼多女生想倒貼他們???
...
...
...
因為..

因為他們是 春 滿 福


新年又將來臨,本來想說今年抱怨比例超過往年不少,年終有機會10個月,但..最後還是失望了(果然抱怨不在績效的考量內....)

周四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全體活動日,一整天的運動會將各部門的團隊精神徹底發揮,不知道是從哪裡搞來那麼多運動,逼著大家在一天內全部做完,總之很久很久沒有運動的我,實在是有點小抗拒,反正每年年前就剩這個大活動,只要撐過了就可以快快樂樂過新年了,所以......bring it on!!

不過人生總是會有來電插播,客戶說程式又怎麼怎麼了,在還搞不清情況下,決定先回家裡上網看看情況再論,就這樣,我跟PM兩個人回到我的小套房(我家居然離活動場地不到7.2分鐘車程),開始看程式修修剪剪貼貼,最後糊一糊才收工.....
唉....人生呀...
事情辦完,PM就要求試玩Wii,我當然義不容辭,就這樣再補玩了網球,棒球,我們才滿意地離開繼續公司的運動會.....(真不想走)

回到了活動場地,竟發現午餐已經放飯完了...(啊啊啊 吃不到午餐)

只好繼續敲這座和尚鐘:
喊隊呼(你不會相信喊隊呼其實是很重要的項目之一,but it really DOES)
拔河(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跟人搶東西,尤其只是一條繩子...)
9人排球(我不喜歡玩排球,當然不是小時候被排球咬過這種心理障礙...而是單純的不吸引罷)
15人16腳(不合群的身高 意外的不能加入......突然很想拉弓狂吼慶賀)
不知道幾千M接力(短短的50M 我居然腿痠了)
吸星大法(在大概50cm見寬的方格,盡量模仿日本地鐵用力的塞人)
9宮格足球(20人輪踢一球算總分,試踢時超高分,真正一開始卻零分.......-_-)
躲避球(為什麼躲避球會有女性參加,這讓我非常苦惱,太輕太重都不對)
(公司福委會真的是有在做事的..)

這樣子折騰完....終於接近晚上5點,大會終於放我們一馬,准大家去餐廳集合...
yes!! 尾牙 尾牙 尾牙, 抽獎 抽獎 抽獎!!!

因為餓了一整天,在活動後半段我跟PM兩個人不斷地互相哭餓,走的間程就偷偷地跑去買了小籠湯包跟飲料茶,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整天裡最正確的決定了,因為整個等上菜的流程,居然還有2~3hr,沒有這一小盒小籠湯包,就沒有今天的我

中間略....

尾牙過程就是一堆你認識的人 跟一堆你不認識的人 相繼來跟你敬酒,這個時候你才會後悔不應該認識那麼多人,因為只要一熟就是乾了,不熟才有機會隨意,就這樣我從特級高梁(學長),Whiskey(學弟),甜紅酒 台啤(Others) 喝到深水炸彈(某新朋友)....
明明公司只準備了紅酒跟台啤,最後還喝到深水炸彈,就知道場子是怎麼熱起來的,反正結論就是我掛了,整個頭在昏,昏到我還上台幫失蹤的學長領獎(嗚 怎麼不是我中),昏到我把Amy的名牌包包弄到酒漬,昏到我最後自己都不敢騎車回家,這是歷年來我參加尾牙喝的最醉的一次

但.....儘管醉成這樣,最後還接受一個大任務,送醉倒的大老闆回家
就這樣好心的Mr.王當司機,Amy 我當作陪,老闆繼續酒醉,就這樣來來回回 折東返西的才一一的送到家,我覺得......這個活動比今天整天的運動會還累(中間還連累兩個業務續一個醒酒攤)

總之酒真的不能喝多...(萬事不止起頭難,收尾也是極具挑戰的...)

最後等我回到家已經整個人累癱,問題是我明天還要回台北,本來想說還有機會玩玩game再輕輕鬆鬆等天亮的,整個計畫完全失敗....
我只能說 伊~~~尾牙要小心謹慎才是王道呀....(今年還是沒中獎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