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寒假作業還沒做完哇!

整個房間亂到一時兩刻收不完耶.....
不過新買的遙控 好好按,輕輕一壓就可以轉台了...

可以自由無慮的轉台,就是幸福呀...


就在昨天天真地設下四張專輯的目標之後,才發現我有多嫩,嫩到差點全部被擊沉
(跟在黃昏市場裡想買硬碟一樣天真)

在台中找唱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有沒有唱片行都還先不考慮,就算有了唱片行你要怎麼在一堆棒棒堂,黑澀會唱片中翻出你要的精碟,這些細節我一點都沒有考量到!! 最重要的是我一點都沒有記發行唱片行,這在某些搞怪的唱片行裡很重要(不愛用字根排序,喜歡先用唱片行先跟你來個躲貓貓)

在台中找唱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首先是葛萊美,這個傳奇的逢甲商圈唱片行,古典樂,爵士,金屬樂,各式西洋樂,想要啥幾乎都有貨,甚至蔡10的也有,普羅大眾要的它都有!!!
可是實在是太傳奇了,傳奇到現在在賣佛珠了,所以少了一個重要的據點,讓我覺得在台中非常無趣....

在台中找唱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剩下的2間唱片行,擺了一堆棒棒堂,AV女優特集,我花了30min才找到雷光夏乙張,真是急到快哭出來了,怎麼會這麼難找!!! (找A片比找唱片還輕鬆,這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該死的Xx之音唱片行,真的給我搞發行唱片行的分類,就這樣我得連找好幾個A~Z 才確定沒有Lost該找的區域(一邊挑眉不爽,一邊沮喪的翻找)

在台中找唱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再來是另一個傳奇 - 傑笙唱片行,以前在學校邊看過它的蹤跡,只賣金屬樂的唱片行,小小的一間店,卻放了嚇死人多的金屬唱片,在台中這個沙漠它就像是個只出產酒的綠洲(你才正要開心地跳進去掬水時,卻...) 不管怎樣今天他還是我的綠洲,我殺進去這個平時不可能有人客的小店了,直接翻找到Rhapsody 就丟到櫃台上準備就要付錢了事,可是老闆好熱情,他說你也喜歡Rhapsody!!?? 我淡淡地答對呀,大學時代就很喜歡他們(感冒咳嗽實在不想多話),老闆此時不知怎麼著,一直翻出Fabio Lione,Luca Turilli相關樂團的CD,很熱血的放進音響給我聽,我一方感到興奮,但另一方卻又因感冒不是很想久待甚至講話,就這樣很左右為難的聽了30min...老闆連放了10幾首,大概都給我聽個2~3min 就貼心的幫我佧歌(我....雖然很不喜歡聽一半的歌,但客隨主便,我今天能再買到Rhapsody基本上已經是老天給我機會了!!) 就這樣我幾乎是在回顧整個Luca跟Fabio的歷史,而不是在買CD.....

在台中找唱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好 最後還差兩張,我是隱約覺得可能要到中一中那邊的唱片行,才比較有機會看到蹤跡,但不知道是生厭了還是怎樣,我當下覺得以後買唱片都回台北買好了....衝動戲劇化的跑去中一中找CD,這個擺到下次被燃燒起來時再做好了....

所以得證 在台中找唱片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P.S.啊 昨天意外發現Texas 有出新專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