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恭喜發財

牛肉乾,肉乾,魷魚絲,魷魚捲,松子,開心果,腰果,花生,瓜子,核桃糖,牛匝糖,甘貝熊,柿餅,陳皮梅,酸甜的乳酸白巧克力糖,怪難吃的台制金幣巧克力,一堆汽水...等


上述都是過年常吃到的過年零嘴

但爸媽老了累了也就不太熱中買這些小零嘴,當然我也老了累了所以也懶得自己去買,就這樣,今年只有x海鱈魚香絲+我帶回台北的幾盒裕珍馨糕餅 阿默蛋糕,所以往年一路不是吃就是睡的壞習慣,意外戒掉了,有開始認真吃媽媽煮的菜,滷牛腱牛肚,豆干,獅子頭,....

這算是好改變...


回家除了過年,照例是朋友聚餐的重點日子,但我居然睡到落枕又感冒,完全的水土不服,但朋友一通電話約看電影,我還是答應去了,整個人包得緊緊的,深怕再受到風寒,整個虛到自己都覺得生氣....

我現在想,才覺得...
我幹嘛喉嚨在癢了還要跟你們在捷運站外吹風邊哈拉(外面冷颼颼我卻在流汗)
我幹嘛落枕還跑去電影院看要抬頭的片子(最後還補喝了杯冰可樂!!)
我幹嘛在家裡吃飽了還跟你們去吃西門汀新開的咖哩店(這並沒有比茄子咖哩好吃呀)

所以決定.....
明天中午續戰茄子咖哩,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才是好吃的咖哩....



啊 我感冒了 好虛弱....(好處是 今年有印象來第一次睡超過10hr呀...感冒萬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