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Be tough,don't be the underdog

我今天在貧瘠的台中(居然是在大眾玫瑰),買了兩張,平常不會列在清單裡的cd...


emerge
浮現記錄片+CD

我在台中這麼多年居然沒有去過一次老諾....我覺得很對不起它.....所以在它變成浮現之後,跑去聽了張懸演唱會,再補上這一張紀錄片,我想這陌生的偶遇應該是某種天意, 好 簽下名字買下它吧...(I said to myself...)

我要減少自言自語的頻率了....@#$%

naturalQ
自然捲之掀開後車廂

沒有娃娃自然捲,一直是種無法填補的空虛,我想購入這些單曲,已經是自己唯一能表達支持的作法了(畢竟我並不是很喜歡 奇哥的歌聲......ooops)

然後去書店晃晃,台中只有一中那邊的誠品才說的上是像樣的書店,但太遠了,最近雷陣雨也是不住的下,所以也沒膽亂跑太遠,就在家附近的小書店晃晃,那種買幾隻原子筆就會覺得很愉快的小書店....

結果..我還是比較喜歡誠品呀......



不過在所有上述的地點前,我先跑去加油站補充油氣了,那時油加到一半,另一邊的工讀生小鬼衝過來問我,我頭上的飛行帽多少錢?.... 我其實早就忘記了,不過還是很隨便的回答 5~600吧....(後來回憶起 其實應該不到500才對!) 結果他立刻轉頭大聲的跟對面的小女生說: 5~600!!

Well.....女孩兒 妳的眼光不錯,Ur taste is as good as mine. 但我完全沒有順口地主動地告訴他們 在哪買,真是冷漠到極點了(其實離你們加油站很近....) 當然我可以對這一切說出一千個理由,其實這麼冷漠都不是我的問題....可是要想一千個理由是一件很累又很白痴的事情,所以.....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改天等我睡飽了再好好自省一下......(why am i so stone col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