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七月要拜拜

P1010001
我的鞋子....它提前退役了(連鞋子都比我好命....)


P1010002
我想...是沒有人願意見到骨肉分離的慘狀的...
但我居然被迫的目睹了.....

不穩定的氣流讓中台灣也是雨勢連連...機車族的我滿是覺得困擾....今早又下雨了....好不想上班呀
一到公司就發現我的鞋子 完全的....脫離....(是因為大雨嗎?!)
這一驚非同小可...也不是不喜歡皮鞋,只是上班的時候因為種種因素(社會大環境驅使啦,公司文化啦,同儕壓力,主管關心....之類的怪理由)

好 回題.....雖然皮鞋脫皮了....但班還是要上...就這樣我的右鞋整個少了跟的 走進公司,大概花了10min才習慣一高一低的走路方式,不過再怎麼難走 也不會比我的專案工程師之路難走....(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P1010004
好不容易撐下班,也停雨了,我就衝去鞋店挑鞋,不過腳大的我也是吃了一頓苦頭,很難挑選喜歡的樣式尺寸,反正就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挑到下起傾盆大雨....(what a crap!)

整個全濕的回到家....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還好還沒洗過澡....-_-

(從今天起如果有人注意到別人的鞋子發生了什麼狀況 而關心的詢問的話 我會對那個人另眼相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