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I'm only human on the inside

damn it , I can't hold it any more....
給我一根煙的時間,想想該怎麼辦比較好....



Al Di Meola, Bireli Lagrene, Chris Carrington 這場三重奏,演奏的是我最喜歡的曲子 - Mediterranean Sundance

其實我一直覺得Al Di Meola只是 Kevin Spacey 戴上眼鏡跟假髮在假扮而已
Alks
Meola 和 Spacey

這一篇沒有重點....但有幫我耗掉一根煙的時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不抽菸! 怎麼知道人家一根菸的時間是多久??
哈~ 真的很像ㄟ.. 我以前怎麼沒發現?!
喔 因為我跟 Al Di Meola 不熟嘛~~

Unknown said...

最近抽的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