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張懸大戰呂超倫

(等一下, 這一篇draft 我居然放到26號的今天才動工,真是善哉善哉)

11/9號請了假回台北,跑去聽張懸的小型演唱會,主要是地點在植樂空間,這個學學文的新場地,所以一半是偶像崇拜,一半是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跑到內湖了


這一路上是先跟ck會合,搭著便車,速往所在地,當天只有我請了假,所以時間之充沛,前所未見

儘管如此,人算還不如路況來算,事實上內湖的下班時間,也是很澎湃的....車陣連連(不是車震,但也把我們弄的臉紅心跳的,因為居然快超過開場時間了),ck其實是還好畢竟他不是張懸迷,而我卻硬撐著說沒關係,慢慢來,只要到就ok啦....

就這樣我們大概晚了20min有,甚至還在奇妙的堤頂大道旁徘徊(Gee..學學文到底藏在哪裡),終於在一個路口瞧見了人龍!!!! 人龍!!!! 跟人馬,人面獅身一樣,看到是會引人側目的,沒想到遲來的我們,居然還很lucky的看到人龍,意思是 哇哈...根本還沒開場,我生平第一次覺得別人的遲來是件好事吧

我跟ck擠入奇妙的學學文大樓,新的不得了的大樓,我覺得內湖堤頂大道,是真的有在發展的感覺,內湖科學園區滿滿矗立群聚一起的商業大樓,讓人看了覺得台灣好像有了點希望....好 我們走進場地,長條型的表演場地,亂怪一把的,不過很新鮮,遲來的我們只能坐在最後幾排的位置,但我選擇了兩側的長椅,這樣就不會像在中間一排排橫椅會發生被人擋住視線的憾事

影像006

影像008
太暗了,完全拍不出感覺,總之我們靜靜的聽張懸唱歌,這裡我記得的是張懸與團員和大提琴手呂超倫的合奏,相當和諧,雖然只有短短的兩首合奏,但已經有讓人欲罷不能的感受了

至於張懸還是一樣總是講不完的道理,不過那天先請呂自我介紹時,卻意外的從練團的保護耳朵,搶話搶到一整個新的topic出現,等她一意會時,趕緊不好意思地的道歉,但全場已經爆了(聽現場的出搥總是能夠讓人感到人味,這可不是在播CD,放mp3呀!)

最後幾首印象深刻的表演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張懸整首坐著演唱,引起了團長bass手的驚訝,是的,這首歌應該要跳著唱,而且難得場地也一樣的狹小,真是另類的表演....但最後最後好像不到10首歌就結束了,讓人意猶未盡的ooxx,好在encore聲不斷,補了一首安可曲

馬來糢........

這首比兒歌還小品的小小品.....就這樣當作encore曲了.....
(哈....the end...-_-||)

記錄完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