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zzZzz

biouc
希望殺一點僵屍能夠給我能量........

gary!!!! 按個power,放入光碟,很簡單的.....快動作呀,快動呀,快動呀.....
全身癱瘓的Uma Thurman 可以,你也可以的......不要躺著一動也不動的....

killbill
(黃紅交融的Kill Bill)


這其實是挑戰啦,這只是連三周台北行的第2周

第1周是去植樂空間聽張懸唱歌,我沒有空寫過程

這一周呢是去原民浪潮聽艾可菊斯唱歌,and修老爸的電腦
唸書唸這麼多喔,結果修電腦才是公認的技能,這感覺很微妙
(最後是重買電腦.....搞到最後錢才是最重要的呀!)

然後呢 人生是這樣充滿著荊棘蔓藤的
因為臨時的trouble,沒有聽完表演,回到家重組電腦,弄了幾小時,最後靠Clear CMOS搞定,那時也已經零晨兩點,8點起床趕著下台南,這是人生第3次坐高鐵呢,自由座很自由,我撕咬著2個Yamazaki買來的麵包,翹著小混混式的二郎腿,喝著瓶裝超濃綠茶.....

不禁幻想著啃瓜子 泡壺熱茶的情景...(還是換Budweiser好了)

玩個20min NDSL,睡了40min,雖然是每站都停,還是咻的一聲2hr不到 就到了熱的要死的台南...


晚上10點我回到台中了....
(剩第三周)


不過剛剛看新聞,邪惡的美帝四年花了1.6兆美元在戰爭上,wow....有生之年可能會看到米國殞落喔!
(我還是覺得 大規模毀滅武器是進入打獵模式的錢尼副總統,非常好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