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Aussie Aussie Aussie,OI OI OI

影像012
BTW,除夕25號當晚,房東邀請我們大家5人,一同去他家吃年夜飯,超級好吃,謝謝jones,laura,跟他們一家人的熱情款待


影像014
紅酒

影像013
房東珍藏很久的'93年的酒咧,真的很醇,喝完了 酒醇香還留在口裡.....great feast.


flickr
難得在新的一年就把flickr 每月的quota用光了(10MB)....
這下子,該怎麼辦....
硬是等到2月重新計算嗎......

所以我決定 先暫停跨年遊記,補新的先!!!! (其實我大都寫完了 只剩圖沒法補上)

因為今天是中國新年,澳洲國慶日,我的生日 哇哈哈哈 爽
------------------------------------------------

DSC03515
一大早 我跟Wing,Peggy就前往Story Bridge Hotel看一年一度的蟑螂比賽...-_-

我前晚是先查好了,先坐火車到Central Station,轉搭免費公車Loop到Eagle St. Pier,再坐船Ferry到Holman Street,結果,靠,到了loop車站才發現周末Loop不發車,被Wing跟Peggy取笑 沒做好功課(該死)
只好隨機問一個停車的公車司機,問他怎麼到Eagle St. Pier,最後得知是5min的路程,就走過去搭船了

影像028
這裡就是Holman St.了,再走個幾步,就...
輕輕鬆鬆就到達目的地 200 Main St. (easy as a pie)

DSC03512
入場費是隨意的硬幣捐贈,但我們都丟了一塊錢入場,很早就看到場地,我們在想到底是要怎樣,是相撲嗎!!!???

DSC03513
我一看到這人,就急叫她們兩拍下來(我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我在想在農場工作,應該要戴這種帽子呀!!!

DSC03514
沒多久,就擠滿人,超級熱鬧的

DSC03516
他還有節目單咧,其實待整天 好像也是ok...

DSC03511
這是飲料兌換券,你得先買這些糧票,一張$3.....我們一次買了5張,喝飲料,本來以為吃的也可以換,想不到最後只是誤會,Drinks only!!!

影像019
我們看了3~4回合,就閃人了,其實非常荒謬的比賽,每回合前會有一群人吹著蘇格蘭笛入場

影像020
然後尾隨的工作人員,拿著一透明瓶,裝著一堆蟑螂,最後的白衣工作人員,則是抓蟑螂手,這幾個人在圈圈外守候,先出圈被抓到的蟑螂獲勝,然後押注($5)的觀眾有獎(ㄟ 不確定有啥,但至少有獎座),每回合就看他們在狂high,非常白爛的比賽,但很有趣 哈哈哈,i love it

影像021
倒出蟑螂的那一刻,一群蟑螂衝出來,多奇特的景象,然後只要蟑螂一靠近人群,就一堆女生在尖叫....
WTH...

影像026
一堆蟑螂

影像027
我們看的最後一場比賽(第3場比賽吧),辣妹在台上頒獎咧....

講到辣妹,坐我們前面的比基尼辣妹,屁股還貼著Aussie,Oi,Oi,Oi,我就想叫Peggy照她的屁股下來,結果被Peggy白眼,說這樣不禮貌

我.....不是 變態呀.....我只是想照字.....且 女生去照才比較ok呀.....
我....
我..

DSC03524
走之前 找別人幫我們三拍照

這裡還學會了Aussie的加油聲,他們都會找一個領頭的人喊
Aussie Aussie Aussie
然後其他群眾就要合拍呼應 接著喊
Oi Oi Oi(喔伊 喔伊 喔伊)
喊一聲 就回一聲,3聲就回3聲,md 超好玩,我學著喊,但Wing,Peggy都冷冷的不鳥我,我好沮喪....


然後 我們就到city了,隨便找了food court 就混過去吃飽....

影像029
接著亂逛city(逛到快5點吧),才繞去South Bank!!

DSC03529
我看到information就衝過去想要拿節目單,結果發現handwaver,跟 tattoo sticker,我一把拿了兩個旗子,跟sticker,就跟wing,peggy玩起來了.....

來了south bank才知道活動都結束了,最後看了magic show,剛好5點整,就大家要放飯回家了,緊接著是要到7:30才會放煙火(主題是how oz use their leisure time, 這什麼主題)

我還玩了一下他們立在空地的音管(像水管一樣,各有長短,還有附夾腳拖鞋當拍擊器),有音階的咧 還貼心的寫上CDEFGAB,我在旁邊看得很想玩,想不到正在用拖鞋拍打的小女孩,就主動的pass拖鞋給我,我整個開心的跟她一起拍打,然後打我最會的 兩隻老虎小蜜蜂,我在想 我應該好好學會卡農的,下次嚇死你們這群aussie!

影像032
然後 這兩個人就累了,想找草地上躺著休息(逛街就不嫌累,非常之糟糕)

DSC03535
所以我也只能跟著躺,然後太無聊 我根本不累,就決定咬著國旗 叫Wing照像

影像033
天氣很好 我手機很爛 拍不出來

影像034
天氣很好 我手機真的很爛 拍不出來

6點多,wing就喊餓要回家吃飯了.....我就 只好 好吧...走人
(自從看過雪梨的跨年煙火,就開始不覺得煙火稀奇了.....)



回到家,我們開始煮菜

DSCF0964
Wing做的雞肉凱撒沙拉

DSCF0963
Wing做的起司洋蔥蛋

DSCF0962
Peggy 改良的雞肉炒米粉(本來是素的炒米粉,是房東太太在除夕 請我們吃的 太好吃到我們打包回來)

DSCF0965
Wing做的辣炒高麗菜

DSCF0966
我炒的苦瓜辣炒鹹蛋(我有聽阿基師的把內膜刮很乾淨 一點都不苦咧)

DSCF0967
Wing炒的地瓜葉

DSCF0968
Wing炒絲瓜

DSC03536
哇靠 吃太好!!!(再不離開布里斯本 會變胖呀!)

DSCF0972
左起Wing,Peggy,Eric,Ariel,GaryYin 大家一起吃飯慶祝

大家齊慶賀我的生日

DSCF0973
Ariel很瘋 的要我拿地瓜葉梗 當煙管抽.....我很配合的拍照後,再被Ariel取笑,靠 這有沒有道理

DSC03540
我覺得 這很像 鹿角,想拍一張,結果被說這明明就看起來像顆 植物而已.....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
.


總之吃飽之後,還剩兩盤菜,我決定用抽牌,最小的吃

Wing第一輪最小,吃辣炒高麗菜......然後狂喊不公
Eric第2輪最小,吃鹹蛋苦瓜......沒有怨言
最後 剩下空盤,我們決定抽兩個最輸的一起洗
Eric,Ariel賢伉儷中選........沒有怨言

這三輪 我都差一名呀,有沒有這麼lucky!!(有!!)


DSCF0974
Wing用她的冰淇淋 當我的蛋糕,插蠟燭咧

DSCF0975
自以為冷靜

DSC03541
科科科

DSC03543
吹蠟燭

最後又到了打牌時間,港式大老二,我又輸了40cent,但還是很開心咧....
thanx everyone
Ariel 明天要暫回台灣了
Wing,Peggy明天要去Cairns玩耍了
Eric要準備搬去雪梨了

我......謝謝你們大家,我也要準備搬去Tasmania了.....


-------------------------------------------------
喔 對了 我頭髮剪掉了,想說要離開布里斯本,剪短它吧.....然後其實是Wing操刀的,她居然有帶剪刀,後來又補買了打薄用剪刀,剪了很久一個小時多吧,我一直喊不要剪到我的耳朵....

國中的補習老師提過他的剪耳經驗,一直影響我至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