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時差不是病,差起來要人命

同上上篇,

所以先看一下最近發現的新番.....


kraiser2-ost
md...這張OST是為了動漫 D.M.C(Detroit Metal City) 所製作的remix合集

看看整個featuring list
BEAT CRUSADER(BECK動畫的主題曲樂團)
木村カエラ(這....日本這麼紅的女生)
YUKI(我覺得同上)
Tommy february6 等等....
卡司是很恐怖啦,但一聽全部都是各樂團的名曲remix
...
...
...
要說不騙錢 我實在說不出口.....

但僅管如此 這麼多名團名歌手,願意為Kraiser II 這個漫畫中虛擬的角色,做一張唱片合集,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了

漫畫中的設定非常具有衝突性,作者若杉公德將一個 一心只想做個清新偶像歌手的男主角 - 根岸崇一,硬是意外地變身在一個死亡金屬團的主唱展露頭角(Kraiser II)......這中間的衝突矛盾性當然夠強,我想讀者也就愛這一套,才會讓這部動漫如此的受歡迎,甚至在2008年8月23日在日本上映了電影版(好夯!)

dmc-5
BTW,電影版找 松雪泰子 出演女社長真是選對角了,我看到她就整個笑開懷呀....

dmc-4
男主角是飾演L的松山健一!!!!

dmc-1
dmc-2
dmc-3
P.S.這不是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只是在日本不同的唱片行買,會各有不同的顏色封片選擇(哇賽 有沒有這麼會行銷!!!)


Besides,大友克洋的新作Freedom(就是跟那個日清杯麵合作的動畫),出到第6話了
這樣子 等我回到台灣 應該可以一次從頭看到結尾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