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補cherry sorting

網路慢到爆,但畢竟是免費的,矜一下



影像041影像042
這一箱是juice....(外表不好看,但內心很善良的櫻桃)

影像054
我想 當時應該是脖子很痠吧....

影像043
我想 我當時脖子還沒有痠....

影像058
休息時間.....不是坐草皮上 就是拉張塑膠椅,喝杯熱茶,咖啡 聊天....
然後直到老闆出來催促大家上工......hahahahah

影像094
大家準備要開工了.....

4 comments:

WittyLearning said...

你為什麼忽然搬家跑去採櫻桃呀?
你戴帽子好可愛喔!哈
好想吃你照片上的櫻桃喔~~我最喜歡吃櫻桃了,好想全部帶回家吃喔!

Unknown said...

now we only eat 1st grade Cherry.
2nd grade is not acceptable.
(Gee....what a bunch of assholes)

Gin said...

請問你記得這家工廠的電話或名字嗎?我12月或1月也想過去櫻桃園工作
他有供住宿嗎
謝謝你

Unknown said...

我沒有連絡電話耶,我記得它在HuonValley 那邊的櫻桃工廠(只是分類)
名字應該是 REID (每年10月就開始分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