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Shock

今天我們一夥人衝到Sandy Bay附近的麥當勞上網(FreeWifi)
that's why i can type chinese right now!



我發現....Oasis 3/Apr 要到台灣開演唱會....
...
...
...
我是個清心寡欲的務農子弟......

我已經在香港聽過現場的Wonderwall了
我已經聽過現場的supersonic了
我已經聽過Don't look back in anger了
...................


然後我發現 我仰賴的大陸網站TGBUS 網域被ban掉了,而且迷霧重重,案情不單純.....


然後我們剛找好的採蘋果工作,主人說 只需要3個人,第4個人不收.....
我哭著打手機跟他凹,但沒有聽很懂他的回應,我想恐怕要到下周一早上 我們再見招拆招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安好,都快樂,都吃飽飽,睡好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