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補20090223

接下來我們打混了2天.....剛好又下雨,大家都不想出門


晚上我們玩大老二,輸的選真心話大冒險.....
我輸了大冒險,Evonne 叫我去跟隔壁的日本人借保險套......
(金融界的人都這樣狠毒嗎!? 喔 對Evonne在台灣是做金融的)
我因為跟日本人哈拉過,很不好意思的跟男生(鏡太郎) 扯了一下,Can you borrow me a condom?....
最後鏡太郎笑了一聲 就拿給我一個了....非常丟臉又感恩的我....回身完成任務.....WTH...

condom
shite.....shite...........shite.....



再玩了幾盤,Jimmy輸了大冒險,贏家Summer說:你明天要跟日本人說,謝謝你的保險套,我很舒服...
......
......
......
......
......
這....這就是盲目約旅行玩伴恐佈的地方....(md 他們童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總之 這一晚太刺激,我覺得我不敢再正視鏡太郎一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