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集氣...不知道能幹嘛

可惡呀.....

在論壇看到這篇
找同伴一起找工作
的新文章一看到內容 就流淚了...


-------------------------------------
....廢話一堆 略......
............
但妳必須有幾項條件:
1 有好的英語基本聽說能力
2 積極主動及不怕累
3 NB一台
4 手上有工廠及農場地理位置資訊
-------------------------------------


這篇問題是在於.....我前一天才試圖想找他組團找工作(他有車 我沒車)
嗚嗚嗚.....科 不出來了....

可惡........
男兒當自強呀....

for some reason 我覺得這時候可以貼這些照片

575
獨立自主 自尊心很強的 Evonne

576
體貼善良 但是會抽煙的 Summer

574
動作反應慢很多拍 但來澳洲學抽煙的 Jimmy

573
嗯嗯 嗯嗯 嗯嗯嗯嗯 的我

these four pics edited by Evonne
她真的是很有心的人呀.....

572
她弄的這張 我也很喜歡,這是在Tasmania, Cygnet小鎮旁的 Glazier Bay....
異常漂亮的湖.....值得一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