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汲汲營營

就在我永遠被農場day off的當兒.....(i quit my farm job already)
我跑到麥當勞上網.....抽台灣的股票.....

掯.....我受不了錢的誘惑呀......


邦同學是我高中的同學,以前就是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到他蘆洲的家,買碳烤吃,打電動到通宵,what a life!

自從進入農場生活,難得到麥當勞上網,開個msn,總是會收他熱情的訊息(當然是哈拉調侃居多啦)
但今天幹譙哈拉完 就緊接著這一句...
-------------------------------
忘了跟你說 今天有一支股票可以抽
價差12W↑

-------------------------------

我在南半球的這一頭,居然邊挽拒,邊開戶頭確認錢夠不夠,上網下單抽股票了....

cow....這根本就是在台灣的生活呀......(how dare ME)
前腳才離開草莓園,後腳就準備看盤了......

冷靜冷靜 冷靜吶~~~~~~~~~~

雖然想到 我在台灣的朋友們 都在研究雲端計算了,
我卻在這邊整天望著天空計算雲端(好喜歡看雲唷)
在這一邊悠哉悠哉的賺小錢.....當旅費.....
好像很不實際.....

alas.....呀呀呀.....

0 comments: